close

又進馬偕了

距離上次出院不到一個月卻又住院了

心情比上次低落

因為不知道何時才能脫離醫院

也不知下次會不會又再重新來一遍

所以心情與上次截然不同

畢竟太常發作的膽管炎對妹妹的肝是不好的

而面對親友同事的心中"怎麼才出院又住院"的疑惑也不知如何回答

所能做的就是堅強的面對他

其實好幾次自己都快撐不住了

連續多日不能好好睡好好吃

加上心理壓力大

面對女兒還要裝出很樂觀的樣子去引導

告訴他住院有哪些好處

避免她覺得是自己的錯才造成又一次的住院

都讓我的身體處於一種疼痛不已的情況

滿嘴的破洞加上喉嚨疼痛再加上嚴重的睡眠不足

讓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

好想找人說說感覺

可是可憐的爸爸也是蠟燭兩頭燒

我又何忍在加重他的心理負擔呢?

更何況也於事無補阿

想找自己的老媽或老妹

也不想在她們也已經負荷沉重的家庭之外

還要掛念著幫不了我的為難

所以也只能咬著牙繼續撐住

其實真的深怕自己在還沒出院前就身心崩潰呢

不過當女兒哭訴他好想回家時見同學朋友跟哥哥時

也只能堅強的告訴她快了再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可是心裡卻深怕答應他的老媽我做不到

這時候的我也只能堅強的擦乾眼淚

繼續陪他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