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妹妹要去看紙風車劇團的"巫頂的天才老媽"
所以寫了訂購單想要快去訂個好位

(而且因為是幼稚園發放的有八折的折扣)

小丸子媽媽撿便宜的心態又出來了

因為怕好位被人在網路上訂走

又想說應該沒差多少錢

懶得叫我家那很忙的老爺子去做這等雜事

所以從來沒用過7-11傳真機的我

就走到7-11大聲的說我要傳真

小姐過來幫我很認真的key了傳真號碼

當傳真機接通的那個時刻

影印機上的螢幕就顯現出傳真的價格

""20元""什麼?傳一張要20元

我不禁問了小姐你們傳一張要20元阿?

小姐也很老實的說對阿!要20元算很貴

不知道是我過去長久以來都是有效利用公司資源

以至於不知人間疾苦

還是那家養活我們一家的超大型連鎖太誇張

"20元"真是搶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